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视频> 正文

侨胞乘客遭遇“潜规则” 的士司机态度有待提高

fq.fjsen.com  2015-08-18 17:12:45  林秋明 陈王莹 摄 杨为立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0a63dce7afc647b0395d6fff90c8541a

东南网8月12日福清站讯(本网记者 林秋明 陈王莹 摄 杨为立)8月11日,东南网福清频道8600005新闻热线接到王小姐爆料称,8月7日,她乘坐华榕公司车号为闽A TA665的出租车,从创元大酒店到福清医院,到达目的地后,她像往常一样给了司机15元钱,令王小姐意想不到的是,司机对15元钱表示太少,提出要20元。王小姐说,本来这段路最多12~13元,给他15元足够了。没想到司机不但不满意,还对她进行辱骂。

但是,这名司机却这样辩解

经执法人员反复调解,最后达成意见:对该司机以服务态度恶劣,予以200元罚款,并责成他向王小姐道歉。

点评:

近年来,福清市出租车混乱的局面备受诟病,这除了执法部门执法不到位外,跟市民没有自觉维权也有关系。我们希望相关部门加大执法力度,让出租车真正成为福清市精神文明建设流动的“风景线”。

  • 责任编辑:福清站     标签:福清 社会 的士 态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