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陈春光带领相关人员赴各镇街慰问部分农村教师

fq.fjsen.com  2015-09-11 08:20:26   来源:  我来说两句

福清副市长叶小斌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

又讯 昨天,市领导王德玉、陈恒东、林传金带领相关部门人员赴福清海口镇、龙田镇,走访慰问部分教师,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当天,福清市领导一行看望了岑兜中心小学特级教师陈华忠,实地察看了东壁小学今年新建成的教学大楼,并看望慰问了全体教师,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工作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福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德玉要求,要充分认识教育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根本性作用,不断加大对教育的投入,改善教育教学设施,为教育的快速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同时,要切实关心教师的工作与生活,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努力改善教师待遇,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氛围,不断推进福清市教育更好更快发展。

又讯 昨天上午,福清市领导叶小斌、吴华云也带领有关人员走访慰问了宏路中学教师陈莲平、石竹中心小学教师林为彬,并与东张华石小学教师座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要闻 陈春光 慰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