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欧洲中华国际工商联合会会长吴雄华一行来融

fq.fjsen.com  2015-08-24 08:43:53  颜阵寒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8月20日,福清市委书记陈春光在创元大酒店会见了欧洲中华国际工商联合会会长吴雄华一行。

座谈会上,与会来宾首先听取了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福清区块建设有关情况及招商优惠政策介绍。据悉,福清区块汇集了自贸试验区、福州新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等“三区”政策覆盖,政策红利密集释放,使得福清区块成为先行先试试验田和改革开放高地,区内企业可充分享受“投资管理、企业设立、通关通检、税收、金融服务、对台合作”等方面的优惠政策和便利措施。

陈春光对欧洲中华国际工商联合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自贸试验区福清区块的产业布局、关税减免政策、发展前景以及福清未来的发展规划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陈春光指出,福清市和江阴港区分别被定位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重要支点城市和重要枢纽港,具有侨多台近的区位优势,园区特色明显,发展载体丰富,基础设施齐全,服务配套完善,蕴藏了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欧洲中华国际工商联合会的企业家朋友能够多来福清参观考察,开展共赢合作。他表示,福清市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工作,把自贸试验区打造成一个贸易、投资、通关便利化的平台。

欧洲中华国际工商联合会来宾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与福清的合作交流,积极寻求投资合作机会,共同为自贸试验区建设以及福清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动力。

福清市领导陈存枫、林泓参加会见。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要闻 陈春光 自贸试验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