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陈春光:以深化改革赢得机遇赢得发展

fq.fjsen.com  2015-08-28 09:58:22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8月25日,福清市召开2015年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回顾总结今年以来福清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改革任务。福清市领导陈春光、许南吉、罗若谷、刘迟、陈金友、林健、叶友琛、陈存枫、陈丹、陈恒东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福清市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9个专项工作小组今年以来改革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以及福清市委改革联络办关于福清市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专项工作小组重点改革任务实施规划起草情况的汇报。据了解,今年以来,福清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认真按照中央和省、福州市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部署要求,立足发展实际,加大改革力度,强化改革举措,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

就抓好下一步福清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福清市委书记陈春光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性,切实把深化改革作为重中之重工作来抓,严格按照中央和省、福州市的部署要求,坚持顶层设计,结合福清实际,找准找好改革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努力推动福清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二要切实明确责任。各专项工作小组要认真履职,主动尽责,进一步修改完善各小组重点改革任务实施规划,逐一明确各项改革工作目标任务、时间节点和具体要求,做到任务层层分解、责任层层落实,着力推动各项改革工作落到实处。三要注重工作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制约经济发展的瓶颈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问题为突破口,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户籍制度、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城市管理、投融资体制等重点领域改革,努力做到以改革赢得机遇、赢得发展。要突出抓好改革试点,立足福清实际,重点推进国家现代农业改革与建设和全省“多规合一”、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自贸试验区建设等试点工作,努力在福州市、福建省甚至全国创出具有福清特色的改革经验和做法。四要加强宣传引导。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做好改革引导工作,进一步坚定广大干部群众推进改革的信心和决心,切实在福清全市上下凝聚起全面深化改革的共识。要认真抓好各领域改革的典型总结和宣传工作,及时推广各地改革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鼓浓全面深化改革的良好氛围。

会上,福清市长许南吉也就如何深化福清市改革与发展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 责任编辑:福清站     标签:福清 要闻 陈春光 机遇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