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15岁学霸失踪错失会考 20天后自己回家

fq.fjnet.cn  2015-07-08 08:40:57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7月8日讯 据东南快报报道,6月13日上午,原本要参加会考的福清15岁少年薛富蔚却突然失踪了,家人怀疑可能是事发前几天因为钱的事,说了他几句后离家出走,他也因此错失当天高一年的会考。昨日,东南快报记者了解到,小薛在失联了整整20天后,于7月3日下午自己返回家中,人也安然无恙,这也让一直焦急万分的家人,长出了一口气。

昨日,东南快报记者再次与失踪少年的父亲薛先生取得联系。薛先生告诉记者,儿子小薛在失联20天后,7月3日下午自己回到家中,目前他与其母亲一起住在福清龙田镇老家。

“他能够平安无事地回来,家人都很高兴,心中一直悬着的石头终于落了地。”薛先生说,儿子回家后,家人也没有去说他什么,现在就让他趁暑期好好休息下。

此前薛先生曾表示,小薛失联前其身上没有带很多钱。那么,这20天里小薛是如何度过?对此,薛先生也不愿意多说,只表示,“回来就好!我也没有过多地了解!”

薛先生说,这20天来,看见小薛迟迟未归,家人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每天晚上都睡不好觉。他们几乎找遍了福清城区及龙田镇等地的大街小巷,以及小薛平时去过的书店、同学家等,但始终没有发现儿子的踪影。

至于错失的会考,薛先生表示,目前家人已经与福清侨中老师进行了沟通,接下来将会为小薛申请补考,并不会影响到后面的学习。

而此前,本报的报道经网络转载后,在微博、微信朋友圈里引发热议,本报微信公众号的总阅读量将近8万。对于小薛的去向,不少网友认为“藏身”网吧的可能性最大,也有网友则认为可能是与朋友在一起。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失踪 少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