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城管局渔溪中队:建立长效机制整治渣土车

fq.fjsen.com  2015-07-07 09:28:34  滕端钦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针对渣土车这一“老大难”问题,福清市城管局渔溪中队最近加大整治力度,同时建立环境综合整治长效管理机制。

7月2日,福清市城管局渔溪中队执法人员在上张村入口处设置了渣土车检查点,重点查处未办理《工程渣土、建筑垃圾准运证》、未按规定路线行驶、未密闭覆盖、抛洒滴漏等渣土清运违规行为。记者看到,执法行动进行不到10分钟,就查处违规渣土车3辆,有的未密闭覆盖,有的未办理《工程渣土、建筑垃圾准运证》,有的不但没按要求采取封盖措施,还未办理准运证。执法人员对当事人进行了警醒教育,并查扣了违规车辆。

据了解,福清渔溪镇存在渣土运输车辆多、渣土运输量大、建筑施工场地广等特点,该中队为此加大对渣土运输巡查管控力度,实行摸排、巡查、整治、长效管控四个整治步骤,定人、定岗、定时对主要渣土运输路线进行排查,处罚抛洒滴漏处罚和乱投乱倒行为,并引导渣土运输车辆规范运输行为。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渣土车 整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