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新神通8”轮在福清顺利靠泊 首次靠泊新品种

fq.fjnet.cn  2015-07-08 08:21:52  高晶晶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7月2日,台州籍散装化学品船“新神通8”轮在福清海事处的安全监管下,顺利靠泊江阴10#泊位,此为首次靠泊江阴港的新船种。

据了解,“新神通8”轮装载的是散装危险化学品。因江阴码头首次进行危险品装卸作业,福清海事处高度重视,不仅制定了详细、周密的安全监管计划、安全保障措施,还提前做好船舶靠泊准备工作,确保进出港、靠离泊和装卸作业安全。在该轮进港期间,福清海事处及时疏导了航道交通秩序并运用福建海事局通航环境管理系统、AIS、VHF等技术手段对该轮靠泊情况进行全程监控,为其提供安全助航信息。此外,还加强现场巡查,督促船方及码头做好船/岸安全检查工作,备妥相关应急设备及器材,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及应急处置预案。为保证安全,在该船装卸作业期间,与10#泊位临近的11#、12#码头停止施工作业船舶。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轮船 靠泊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