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领导察看市容环境 推进重要节点整治工作

fq.fjsen.com  2015-07-07 09:21:51  薛雅平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7月6日,福清市政府副调研员郑进德带队走街入巷,现场察看重要节点市容环境整治情况,并组织召开例会,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环境整治工作。福清市住建局、交通局、城市管理局、市场监管局、交管大队、市场服务中心、文明办等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当天上午,郑进德一行沿福清后埔街、向高街、步行街、一拂街一路巡查,发现主次干道及背街小巷的环境卫生越来越好,店外店、摊外摊的现象明显减少,但仍然存在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巡查组一行发现,街心公园入口处,非机动车辆随意停放导致市民进出困难;向高街沿街某小巷垃圾桶未配置齐全,使得垃圾随意堆放;还有非机动车辆未按照规定停于停车位上。对此,检查组一行要求相关部门及时予以整改。

在随后召开的例会上,各个部门分别汇报了上一周的市容环境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探讨。会议强调,城市管理是项长期、复杂的系统工程,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常抓不懈。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做好治点、管线、控面工作,突出整改重点,打造整改亮点;要按现有机制和职责分工,落实具体整改工作的内容、人员、时间,确保整改工作有序推进;要高标准做好各环节工作,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争取实现城市管理质的提升。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要闻 市容 整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