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许南吉:勇于担当 加快工业企业转型升级

fq.fjsen.com  2015-07-03 09:15:33  颜阵寒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6月30日-7月1日,福清市长许南吉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赴融侨开发区、元洪投资区,调研产业转型升级暨“双过半”督查工作。

两天来,许南吉一行调研了融侨开发区京东方面板项目,察看了福建中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福清分公司、福清华顺混合集成电路有限公司及中源新能源(福建)有限公司、集佳油脂、康宏公司、晟扬管道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并就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相关部门人员现场协商解决。

调研过程中,许南吉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勇于担当,进一步咬定目标,增强信心,全力推进工业经济进位争先,确保“双过半”任务如期实现;要加快工业企业转型升级,努力破解企业在资金、技术、市场上的难题,着力在培育产业特色上做文章,进一步做大做强企业;要认真研究国家出台的各类政策,特别是要用好用活福建自贸区的各项政策,为辖区企业发展打造优质环境、提供优质服务,推动工业园区经济上新水平。

福清市领导林健、潘俏黎参加调研活动。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要闻 许南吉 工业企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