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政协机关开展庆“七一”党员活动

fq.fjsen.com  2015-07-02 09:15:22  高晶晶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6月30日,福清市政协机关开展庆“七一”党员活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实地察看了福清东部新城“一江三路”项目建设工地,参观了东部新城规划展览馆,听取了中交公司相关项目情况介绍,并与中交公司党组织交流了“三严三实”活动开展情况。

福清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游美兴指出,要以纪念建党94周年为契机,突出“三个结合”,进一步加强政协党的建设。要结合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着力加强政协党组自身建设,建强机关党员队伍;要加快推进政协履职能力建设,发挥政协系统中党组织的作用,发动广大委员走向经济社会发展前沿,为促进福清科学发展跨越发展贡献正能量;要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按照“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要求,在政协组织和政协机关中落实从严治党,狠抓作风建设,把严的意识、严的规矩、严的风气树起来,把实的作风、实的责任、实的措施立起来,进一步提高服务委员、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能力,整合政协资源,发动社会各界,积极投身福清海港新城建设大潮。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要闻 政协 党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