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践行“三严三实”

fq.fjsen.com  2015-07-03 09:13:08  杨国才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根据福州市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座谈会主要精神及福清市初步贯彻意见相关文件要求,昨天下午,福清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邀请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教授林建华作《践行“三严三实”,要着力树立遵纪意识和培育忠诚品质》专题辅导讲座。陈春光、王德玉、游美兴等市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市直各单位、各镇街负责人等到场听讲座。

林建华是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副主任,教授,哲学硕士、历史学(中国文化史)博士,长期从事理论研究与教授工作,主要研究中国传统文化与当代社会经济发展问题,特别是跟踪研究当代社会经济发展热点难点问题。

专题讲座上,林建华教授从抓作风建设,要返璞归真、固本培元,“三严三实”的本质与核心,以党性为坚强支撑,努力践行“三严三实”等方面深入阐释了“三严三实”重要论述,阐述了践行“三严三实”与“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内在联系。整场讲座紧扣主题,逻辑严谨,针对性强,内容丰富,对与会人员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三严三实”精神实质,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要闻 学习会 三严三实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