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领导检查市容环境整治工作

fq.fjsen.com  2015-07-01 09:25:56  薛雅平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为进一步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昨天,福清市政府副调研员郑进德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城区主次干道现场,检查部分重要节点市容环境情况。

当天下午,郑进德一行先后前往福清后山顶、市法院路段、福清医院门口,察看了路面保洁、占道经营、占道停车等情况。检查发现,城区市容环境卫生状况有了明显改观,但还存在小店铺管理不规范、车辆乱停放以及存在卫生死角等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例会上,各部门分别汇报了最近一周的工作进展情况,并对环境整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讨论。会议指出,前期城区环境整治工作已取得一定成效,从7月开始,将进入攻坚、巩固、提高阶段。各相关部门要迎难而上,实现城市管理的精细化、科学化和长效化,提高标准,加大力度,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列出任务分解表,明确责任人和工作时限,并及时反馈工作进展情况。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要闻 检查 市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