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领导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fq.fjsen.com  2015-07-03 09:17:47  颜阵寒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上午,福清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叶友琛带领相关人员走访慰问了福清龙江街道和福清音西街道的4名生活困难党员,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表达党组织的关怀。

当天,叶友琛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福清龙江街道松峰村困难党员周木发、松潭村老党务工作者周继茂,音西街道老党务工作者纪国平和患病党员叶贻镜。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叶友琛与困难党员、老党务工作者贴心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党员、老干部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促进福清和谐稳定发展。同时,相关部门要时刻关注困难党员的生活,以实际行动不断改善困难党员的生活条件,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共享福清改革发展成果。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要闻 慰问 党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