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深化“四个万家”开展“企业服务月”活动

fq.fjsen.com  2015-07-07 08:46:34  杨国才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福清市委决定,在本月开展以“企业服务月”为主要内容的“四个万家”活动。开展这一活动,旨在了解企业诉求,全面摸清情况,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以有效的政策举措和良好的作风保障推动福清经济发展。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主要任务是,以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重要抓手,以“四个万家”、“三比一看”活动为载体,推动各级领导机关和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检查督促中央、省、福州市及福清市关于稳增长、调结构和扶持企业发展的一系列政策措施的贯彻落实,并进行政策宣传解读;深入项目建设现场、企业生产一线,听取意见建议,了解困难和诉求,帮助企业解决问题,进一步坚定企业发展信心,加快推进转型升级,促进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活动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强化服务措施,“一企一策”研究具体服务帮扶措施。福清市四套班子领导每周至少安排两次到挂钩联系镇街开展服务企业活动,既安排走访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又兼顾困难企业。要强化政策宣传指导,提振企业信心,鼓励企业迎难而上,加快转型升级,提升核心竞争力。要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开拓、资金、用工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经营者的意见建议。要细化责任分解,明确完成时限,切实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活动还要求,福清全市主要经济部门要主动深入一线,做好政策宣传、解读、指导工作,最大限度放大政策效应、激发市场活力、提振企业信心;要做好部门联动协调工作,为企业牵线搭桥,鼓励抱团互助,构筑发展平台,携手攻坚克难。要坚持“一线工作法”,靠前服务,主动对接,在一线了解情况、解决问题、推动发展,实实在在帮助企业破解难题。

此次活动将汇总梳理面上情况、成效以及所走访企业困难问题、经营者所提意见建议等相关情况,并形成书面调研报告,福清市将认真研究问卷调查及活动中收集到的意见建议,结合福清实际,研究提出扶持企业发展的新的政策和措施。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要闻 企业 难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