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区镇新闻> 正文

福清市人大代表视察江阴化工园区环保工作

fq.fjsen.com  2015-05-28 09:06:27  林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福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德玉,副调研员林传金带领部分福清市人大代表视察江阴化工园区环保工作。副市长林泓参加视察活动。

当天,王德玉一行先后察看了福清江阴污水处理厂及福兴医药、东南电化和天辰耀隆等企业,了解企业环保工作情况。

王德玉指出,企业环保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企业要本着对自己和对人民负责任的态度,切实把好环保关,做到层层监管、专人监管,确保监管到位;各职能部门要切实把好督查关,通过开展定期或不定期的督查,督促企业把环保工作做深做实;广大人大代表要多开展走访活动,多为企业环保工作建言献策,共同推动福清环保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要闻 视察 江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