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许南吉主持召开福清市政府第118次常务会议

fq.fjsen.com  2015-05-25 08:40:32  颜阵寒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5月21日,福清市长许南吉主持召开福清市十六届政府第118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福清全市安全生产有关工作情况汇报。据了解,福清市决定于今年4月至12月底在福清全市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重点检查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消防安全、大型群众性活动、道路交通安全、交通运输、建筑施工、瓶装液化气、食品药品加工、民爆器材和烟花爆竹、学校安全、油气管道、渔业船舶、冶金有色、旅游安全、水利、粉尘防爆等十七个行业领域。会议要求,各工业区、各镇街、各行业主管部门要督促本辖区、本行业领域生产经营单位开展自查,针对排查发现的隐患和问题立即进行整改,确保整改到位;要坚决落实好“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形成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整体联动、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工作格局;要严格执行信息报送制度,杜绝迟报、漏报、谎报、瞒报等行为;要加强对重点领域、重点部位和重点环节的监督检查,实行重点抽查与明察暗访相结合,不断夯实福清市安全生产工作基础,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为福清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听取了福清市农业改革与建设试点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新农村“幸福家园工程”建设(2015—2020年)行动计划、福清市2016—2020城乡水网整治工程实施初步方案、海城公路绿化带改造提升、龙江步行桥设计方案等有关问题。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要闻 许南吉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