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陈春光主持召开福清市委常委会议

fq.fjsen.com  2015-04-07 09:14:04  杨国才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4月3日,福清市委书记陈春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和福州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研究福清市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福清经济社会发展任务艰巨,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工作任务更重、挑战更多、难度更大。全市宣传思想文化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省和福州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着力在抓好思想理论建设、提高舆论引导能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力打造文化福清、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上下功夫,为推动福清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成效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和文化条件。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思想建设。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内容,与学习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思想和方略结合起来,推动广大党员干部专题学、全面学、深入学,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统一认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围绕中心工作。要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重点围绕福清市全力推动福州新区福清海港新城建设、加快建设“海上丝绸之路”战略枢纽城市、主动融入福建自贸区建设、“争做‘四有’好干部、勇当跨越急先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国首届青运会、重点经贸活动以及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活动等做好重大主题宣传报道,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舆论保障。三要加强舆论引导。要持续提高舆论引导能力,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做到百姓有所呼政府有所应,有针对性开展舆论引导,通达社情民意;要加强与媒体的沟通和协调,积极邀请上级主流媒体和涉外涉台媒体来融采访报道,展示福清城市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良好形象。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