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全市文史工作会议召开

fq.fjsen.com  2015-04-03 09:34:13  林秋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4月2日,福清全市文史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陈生及40多位文史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文史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4年福清市文史工作。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新时期政协文史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据悉,由市政协文史委员会编撰的《福清文史资料》迄今已出版32期(不含文革前出版的4期)。这些珍贵史料从多层面反映了福清市历史文化遗存,对存史资政、团结育人和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陈生希望福清市文史工作者要牢牢把握文史资料工作的方针、原则和当前工作重点,正确处理好文史资料工作中的继承与创新的关系;建立有效的工作机制,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切实做好今后文史资料的征集和出版工作。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