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许南吉:江阴工业区的未来发展大有可为

fq.fjsen.com  2015-03-24 08:48:54  林金玉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3月20日上午,福清市召开推进江阴工业集中区工作指挥部暨江阴省级“小城市”试点建设指挥部第一次会议,市领导许南吉、林健、张永森参加会议。

会议先后研究了江阴工业区2015年主要工作安排、关于解决项目落地环评限批、安全生产和环保监管、环保隔离带项目建设、江阴工业集中区近期开发建设资金及江阴“小城市”试点建设方案与融资等有关问题。

2015年,江阴工业集中区将重点围绕加快港城建设,加快产业发展,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实现规上工业产值和集装箱吞吐量双增20%的目标。重点抓好以下项目建设,一是督促服务9个在建项目,促其早日建成投产;协调服务12个拟建项目,促其早日动工建设;跟踪服务10个在谈项目,争取早日签约落地,形成梯度持续发展的良好态势。二是继续加大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力度,督促服务8个在建项目,促其尽快建成投入使用;切实抓紧12个计划新开工项目,争取尽快动工建设;加快推进7个省级“小城市”试点建设项目,持续加快江阴港城基础设施配套建设。

市长许南吉指出,作为全市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点和增长点,江阴工业区的未来发展大有可为。当前,针对环保隔离带的搬迁工作,要加强宣传、鼓浓搬迁氛围。针对安全生产工作,要着重顶层设计和现场管理,形成预案、调度机制,加强救济、调度力度,确保安全生产。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