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州市领导来福清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党建工作情况

fq.fjsen.com  2015-03-26 08:22:53  颜阵寒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福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晓英带领有关人员来融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党建工作情况。市领导陈春光、许南吉、叶友琛陪同调研。

当天上午,林晓英一行来到东部新城规划展示厅,详细了解正在全面大开发、大建设的东部新城项目。据了解,2013年7月,福清市与世界500强中交集团签订投资建设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总投资约350亿元,进行环城路、东部新城和龙江综合治理三大项目的开发建设。目前,各项目正在稳步推进中。林晓英指出,福清在福州新区开放开发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中国交建继续加强与福清市的合作,加快推进各项工作,把东部新城项目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的示范项目。市委书记陈春光表示,与中交集团合作,实施环城路以及东部新城等建设是福清市创新城市建设模式、构建畅通路网体系的重要举措,对福清的区域拓展、区域联接以及区域开发提升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

在福耀集团玻璃工程研究院和党群活动中心,林晓英一行认真了解了企业发展及非公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希望企业在强化科技创新、自主创新的同时,要不断提升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水平,发挥党组织在企业中的重要作用,推动企业在更好平台上实现新的发展。

在玉屏街道金墩社区,林晓英先后察看了便民服务中心、四点半党校以及党建展示厅,对金墩社区网格化管理及开展“微心愿”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福清市委市政府继续加强对社区工作的支持和指导,进一步把社区工作做到位、做更好,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大环境。

在当天召开的座谈会上,林晓英认真听取了福清市组织工作情况汇报,认为近年来福清市组织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经验,尤其在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面,为福州市乃至全省总结出了很多好经验。她要求,福清市要进一步提振干部创业干事激情,增强干部创新创造活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凝心聚力谋发展;要真抓实干转作风,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精神,争当“四有干部”;要进一步建立健全人才引进和培养机制,探索引进人才、留住人才的经验做法,充分发挥人才的支撑作用;要强化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把党的工作融入到企业发展中去,建立企业与党组织双向互动的机制,不断扩大党组织的覆盖面;要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能力,稳妥抓好村级组织换届工作,确保村级党组织有资源、有能力为群众做好服务。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