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许南吉主持召开福清市政府第114次常务会议

fq.fjsen.com  2015-03-23 09:00:13  林金玉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3月20日,福清市长许南吉主持召开市十六届政府第114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全面深化农村改革加快现代农业发展的实施意见》。《意见》指出,2015年,福清市农业农村工作总体要求是按照中央、省、福州市农业农村工作部署,主动适应新常态,继续深化农村改革,大力发展具有福清特色的现代农业,不断优化农业结构,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推进新农村幸福家园建设和创建国家级文明城市活动,持续促进农民增收,为福清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议研究了工业园区第一批承接市政府委托审批事项有关问题,原则按照“成熟下放、急用先放、不急缓放、不需不放”的原则,第一批先试行委托下放经济和项目建设相关事项,其他待条件成熟再予以下放;研究了城乡供水管道新建改造有关问题,原则同意市政府关于公共供水工程新建改造、城区小区和农村旧供水管网改造、供水管道改造费用出资等事项的研究意见。

会议还研究了2014年度“十大纳税企业”、“十大产销企业”、“明星纳税企业”评选及2014年镇街及工业区绩效考评结果认定等问题;审议了《福清市政府投资项目前期工作管理办法》及《福清市项目前期工作经费管理办法》;通报了元洪投资区污水处理厂进展情况。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