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陈丹:营造舆论良好氛围 服务福清市经济建设

fq.fjsen.com  2015-03-24 08:50:30  林金玉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日,福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丹带领宣传部有关领导、市属新闻媒体的主要领导以及市重点报道组成员,赴元洪投资区、城头镇调研,推动新闻宣传工作充分发挥舆论引导、营造氛围的作用,更好地服务福清市经济发展大局。

调研组一行先后现场察看了加迪尼(食品)项目、坤彩二期项目、宇邦纺织项目、鸿生建材二期项目,深入全面地了解这些项目的试投产和建设进展状况,并与区镇领导以及企业的负责人进行座谈。

开春以来,全市上下全面贯彻“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市委市政府全力推动简政放权,增效提速。在外部经济形势下行压力下,福清市企业开足马力抓项目建设和投产经营,仅在元洪投资区,今年就有包括上述项目在内的7个建设项目被列为省行动计划重点项目。全市第一季度的各项经济指标均实现大幅增长,出现了逆势而上的良好发展势头。

陈丹在调研中指出,今年来,元洪投资区和城头镇联动,全体干部践行“四有”要求,全力以赴服务企业发展,组织召开银企对接会,帮助企业解决资金困难;成立四个项目领导小组,跟踪服务每个在建项目;积极开展走访企业与“回头看”活动,及时解决企业在建设和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助力园区企业实现逆势增长。她要求,在新的形势下,区、镇干部要继续牢记“四有”要求,勇当跨越急先锋,不断总结成功经验,继续加大服务力度,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精神及时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促进区镇经济跨越发展。她强调,宣传部门和市属媒体要坚持新闻宣传“三贴近”原则,充分发挥新闻宣传的舆论引导和造势鼓劲作用,组织精干采编人员深入基层、深入企业,不断加大对福清市经济建设,包括项目建设、企业生产经营的宣传报道力度,鼓浓全市上下“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创业氛围;要进一步加大对上、对外宣传的力度,主动对接中央和省市新闻媒体,发现和挖掘福清市经济发展的特色和亮点,积极对上、对外提供新闻稿件,不断提升扩大福清市的知名度和对外影响力,为全市经济发展提供强大舆论支持和精神力量。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