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许南吉赴东张镇调研水利设施改造等情况

fq.fjsen.com  2015-03-23 08:58:52  颜阵寒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3月19日下午,福清市长许南吉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东张镇,调研水利设施改造、现代农业发展和旅游开发等情况。

当天,许南吉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东张镇犁壁桥水库、南少林寺旅游开发、佳家现代农业等项目,详细了解水库运行数据及库区周边规划、南少林寺旅游项目的开发和宣传、佳家现代农业基地的发展规模和市场前景等情况。

许南吉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对库区大坝的改造和提升力度,因地制宜,加强保护库区周边生态环境,积极做好水源涵养林的种植,进一步延伸环东张截污工程,严格保护好水源品质安全。要加强对南少林旅游项目的开发和宣传,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挖掘南少林文化的内涵,积极做好相关文物的保护,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弘扬南少林文化的精神实质。要大力支持农业企业发展,引导企业转变观念,把现代农业与生态观光旅游相结合,用好用活相关政策,不断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调研中,许南吉充分肯定了东张镇近年来在保护饮用水源及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和文化旅游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东张镇要继续发挥优势和特色,积极促进现代农业和文化旅游发展,进一步转变农业发展模式,调整农业产业结构,积极打造福清“后花园”,为全市现代农业和文化旅游发展提供样本。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