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召开重大主题宣传联席会议 部署近期新闻宣传工作

fq.fjsen.com  2015-03-18 09:01:41  杨国才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福清市召开每月一次的重大主题宣传联席会议,就全市近期新闻宣传工作重点进行研究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丹参加会议。

据了解,为切实提升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的传播力、影响力,市委宣传部近日新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深度策划报道的实施方案及一系列制度、措施。今后,福清市将每个月定期召开重大主题宣传定期联席会议,提前策划、及时部署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重大主题宣传任务,确保市委、市政府重大主题宣传第一时间、全面准确地传达,并通过各媒体网站、微博微信移动客户端等新媒体进行多平台发布。同时,还将建立重大主题报道和评论言论专业队伍,并对重大主题报道实行定期考核。

会议要求,新闻宣传报道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突出重点,做好重大主题宣传的策划报道,进一步深入基层、转变作风、改进文风,采写出生动鲜活、群众喜闻乐见的新闻作品,提升宣传报道的时效性、权威性、影响力;要强化机制保障,建立健全选题策划、信息畅通、新闻发布、激励考核、联络协调等机制,为新闻媒体和广大新闻工作者营造良好的新闻采访环境;要加强队伍建设,采编人员在加强业务学习的同时,要多下基层,多接地气,在采访中不断拓宽视野,创新思维,提升认识,做到围绕中心工作态势,突显福清发展气势,形成宣传报道声势,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为福清科学发展跨越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