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陈春光: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fq.fjsen.com  2015-03-18 08:58:39  杨国才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重大项目建设是拉动投资增长、推动产业升级、增强发展后劲的重要抓手,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千方百计确保重大项目建设取得实效。3月16日,福清市委书记陈春光、市长许南吉带领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音西街道调研重大项目建设,为推进项目建设再加压、再鼓劲。

在当天召开的协调会上,市领导详细听取了重大项目指挥部和音西街道、阳下街道相关工作汇报,逐一梳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协调市直各部门研究探讨,敲定解决方案和时间节点。

陈春光指出,重大项目是充分发挥投资拉动作用,推动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强有力支撑。重大项目的推动落实势在必行,只许前进、不许后退,当前,福清市重大项目建设已经做了大量的前期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还有很多困难亟待克服,各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确保各项工作在规定时限内落实完成。

就下一阶段如何更好更快地推动重大项目建设,陈春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重大项目对推动福清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意义,把重大项目建设作为重中之重工作,加强协调配合,共同推进落实,为重大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力促项目早日落地动建;要发扬“马上就办 真抓实干”精神,打起背包深入项目一线、工地现场,针对当前重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用地用林、征迁安置、资金筹措等困难问题,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着力攻坚,逐一破解。对于已协调明确的问题,要及时落实、加快解决,确保项目前期各项工作按时间节点完成;要强化督查落实,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作为考核评价标准,以强有力的责任落实、进度倒逼、督查问责等机制,确保重大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市领导胡世才、俞大军、陈向群、黄霄辉、陈生参加了调研活动。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