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政协委员赴元洪投资区调研

fq.fjsen.com  2015-03-20 09:02:57  高晶晶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3月18日,福清市政协副主席陈力奇、陈生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赴元洪投资区调研。副市长林泓参加调研活动。

当天,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元洪码头、坤彩二期项目,详细了解元洪码头、坤彩二期项目建设情况,并走访了福建坤彩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福州和特新能源有限公司、福建宏港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经纬新纤科技实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产值、产品开发和核心技术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元洪投资区相关情况汇报。据了解,2014年,元洪投资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产值达156.5亿元,固定资产投资达24.45亿元,税收达1.53亿元。政协委员们就完善园区配套设施、强化环境整治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建议该区要进一步强化交通、填海、码头等建设,提升园区配套水平;要进一步健全及时高效的服务机制,协调相关部门处理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进一步做好生态保护和环境整治工作,促进园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政务 政协委员 调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