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因5元车费起争执 罔顾安全三次暴力殴打司机

fq.fjsen.com  2015-03-24 09:05:21  卢贤明 通讯员 余彧琦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一男子乘车途中,因5元车费与司机发生口角,竟罔顾行车安全三次暴力殴打司机,严重影响司乘人员生命财产安全以及道路交通安全。经同车乘客报警,打人者陈某被当场抓获。

2014年12月2日,陈某乘坐明某驾驶的客车从福州市开往高山镇。客车途经305省道龙江街道安民村路段时,陈某因拒绝补缴车费与明某发生口角。明某担心影响行车安全,遂放慢车速准备靠边停车。不料,陈某突然用拳头打了明某的脸,明某只好紧急刹停车辆。二人再次发生口角,陈某逼迫明某把车开到公安局或市政府评理,明某眼见事态升级无法正常驾驶,便调转方向准备将车开到水南汽车站处理纠纷。待车行驶到松潭村路段时,陈某竟不顾30多码的车速,挥拳打向明某腹部,车辆再度被逼停。两人扭打在一起,乘客们纷纷劝架,明某得以继续发动驾驶车辆。却不料,车行至龙江甲飞兰红绿灯口路段时,陈某竟操起副驾驶座后存放的用于卸轮胎的铁棍敲了一下明某的头。所幸,满脸是血的明某忍着疼痛及时刹停车辆,才没有酿成大祸。

陈某在行驶的机动车上,对驾驶员多次暴力袭击,其行为已经危及不特定多数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触犯了法律,等待他的必将是法律的制裁。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