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80后漆画家吴春宝作品参加五省漆画展

fq.fjsen.com  2015-03-23 09:09:18  林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2015中国(南昌)·首届“漆言八语”五省漆画提名展于3月21——31日在江西省南昌市举办,福清市80后漆画家吴春宝作品参展。

吴春宝出生于1984年,福清人,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吴春宝2002年毕业于闽江学院工艺美术系,其漆画《籍》系列作品多次获得全国性大奖。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中国文联美术艺术中心、中国美术家协会漆画艺委会、江西省文联和江西省美术家协会主办,主办方希望通过这样的展览,展示80后年轻人的艺术追求,让人们感受到热情洋溢、充满活力的漆画艺术作品的文明传承,使漆画艺术创作变成更多年轻人坚持的事业。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