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创业者的胸襟和视野"首届向高人才沙龙举行

fq.fjsen.com  2015-03-24 08:52:44  陈盼兰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3月20,主题为“创业者的胸襟和视野”的首届向高人才沙龙举行,来自福清市各个行业的70多名高层次人才齐聚一堂,就创业话题展开互动交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叶友琛出席会议。

叶友琛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他说,在福清的发展过程中,市委市政府把人才强市作为引领发展的重要战略目标,举办高层次人才沙龙活动,是福清市人才强市的一项新尝试,旨在通过人才沙龙这种崭新的方式,搭建联系人才的新桥梁,为福清发展建言献策。

在人才沙龙上,福建教育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黄家骅教授,福建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林修果、袁勇麟、福耀集团副总裁白照华和光阳蛋业董事长余劼等4位嘉宾从创业和创新、胸襟和视野的角度,畅谈了自己的看法。

在随后的互动交流环节中,与会者踊跃发言,就高新技术应用、企业创新、未来企业发展、市场前景展望以及企业人才培养等热点话题进行了广乏而深入的交流探讨。

据悉,近年来,福清市实施“融聚英才”计划,围绕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出台了许多优惠政策,去年10月,对第一批认定 的38名高层次人才进行表彰。截至目前,福清市连续八年获评“全国科技进步考核先进市”。高层次人才正成福清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为福清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