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五马山:爱护环境美化家园从弯腰做起

fq.fjsen.com  2015-03-23 09:05:23  实习生 高晶晶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3月22日,“蚂蚁力量·玉融爱心社”组织10名志愿者前往五马山,开展了一场“弯腰”环保活动。

“爱护环境,美化家园,从弯腰做起。”当天上午,志愿者们挽起袖子,提着环保袋,走向五马山山道,见地上有瓶子、包装袋、纸张、塑料袋等,便弯腰拾起,放到随身携带的袋子中(如图)。

志愿者高芷烟是福建侨兴轻工学校学生。她说,虽然爬山累了点,捡垃圾脏了点,汗也流了不少,但能为保护环境帮点忙,觉得不虚此行。

“怪不得今天爬山觉得一路上很干净,原来是有志愿者做好事。”经常爬五马山健身的周芳云女士对此赞叹不已。

志愿者游后峰说,两周前,他来爬五马山,发现山道两边都是垃圾,他看了很痛心。随后,发起这场环保行动,希望人们共同保护环境,爱护家园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