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闽台陈氏宗亲会在榕召开 融籍乡亲5人受表彰

fq.fjsen.com  2015-03-23 09:10:10  通讯员 陈金辉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3月2日,福建省姓氏源流研究会委员会“二0一五闽台陈氏宗亲新春团拜暨表彰大会”在福州召开,福清市陈氏源流文化研究会31人与会。

参加这次会议的代表有千余名。会议主要内容为团拜、表彰、联谊。省陈氏委员会陈隆基会长致新年贺词,来自台湾、河南祖地及兄弟省份宗亲代表、兄弟姓氏代表讲话。

大会向受表彰者颁奖。融籍乡亲陈隆基、陈德龙、陈茂泰分别获特别贡献奖、贡献奖、热心宗谊奖。学术成果奖66项74人,其中《福清陈氏大宗谱》主编陈维忠、执行主编陈国贞获此奖项。

会上,各地代表畅叙交流开展源流文化、祠堂文化、谱牒文化研究以及海内外宗亲联谊、编撰族谱、寻根谒祖诸方面的工作体会,有的代表还带来“家训”分发给宗亲。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