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法律援助进福清监狱 为200多名人送关爱

fq.fjsen.com  2015-03-24 09:04:24  滕端钦 通讯员 林明芳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近日,福清市法律援助中心组织7名专业律师来到福清监狱开展“《福州市法律援助条例》宣传进监狱”活动,为200多名服刑人员送去了社会的关爱。

活动中,市法律援助中心专职律师为服刑人员做了《福州市法律援助条例》专题讲座,具体阐述了法律援助工作的意义、条件和形式、申请和受理程序等问题,让服刑人员进一步了解什么样的情形能够申请法律援助、如何申请等知识。讲座结束后,律师们对现场服刑人员提出的婚姻、家庭财产、子女抚养以及量刑标准、刑罚执行和服刑中遇到的各类法律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解答,并详细记录了咨询内容和答复意见,引导他们通过正确合理的途径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不断提高和巩固教育改造质量和成果。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