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节后租房市场红火 成交量比年底多3成

fq.fjsen.com  2015-03-12 09:05:48  陈贤清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春节过后,融城房屋租赁市场逐渐红火,成交量比节前增多3成,但租赁价格却相对平稳。

昨天,记者从市区多家房屋中介机构获悉,受节后人潮回流影响,目前福清市的求租者明显增多。“节前,平均每天出租房屋约2套,现在每天平均会达到3套,有时最后的一天会达到6套。”某中介公司负责人叶先生说。

“西区三房一厅的房子,月租金大约在1300元,与去年基本持平,老城区的租金也差不多,没有波动。”叶先生说,目前各中介机构的租赁业务均比节前多出3成,租客大多选择在西区娱乐场所附近或学校附近的房屋,但租金保持平稳,没有上涨多少。

业内人士说,根据往年情况,节后是房屋租赁市场旺季,会持续到3月下旬才会结束。目前,租房市场虽然火热,但市民在租房时最好要选择正规的中介机构,并签订租赁合同,避免引起不必要的纠纷。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