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建义工俱乐部福清分会举行旧物交换活动

fq.fjsen.com  2015-03-11 08:44:32  薛雅平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3月8日上午,福建义工俱乐部福清分会在市体育公园搭帐篷摆摊,举行旧物交换爱心传递试运行活动。

当天活动区共设2个摊位,分别是书本交换区和玩具交换区。摊主摆出6成新以上玩具、文具、书籍、饰品等,等待与前来交换的顾客接洽。活动现场还设有募捐箱,义工和顾客达成物品交换意愿后,各往募捐箱内投入1元就可以交换了。若顾客在现场未找到满意的交换物品,可将物品寄放在活动地点继续寻找交换对象,或捐赠给需要帮助的儿童,同时也可以用现金交易,或者直接捐款。

据志愿者李丹介绍,此次活动将在3月14日10点正式开始。福清是福建义工俱乐部开展全省爱心传递暨宝贝漂流活动的第一站,活动主要是鼓励市民将家中闲置物品整理出来,并各取所需进行交换,用实际行动共创节约型社会,同时也献出一份爱心。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