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天辰耀隆1-2月硫酸铵出口量跃居全国第二

fq.fjsen.com  2015-03-11 08:50:53  卢贤明 通讯员 王长铠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作为我省首家硫酸铵出口企业,今年天辰耀隆公司成功实现“开门红”.1-2月,共向印度尼西亚、越南、马来西亚等东南亚国家出口硫酸铵79批,数量4.48万吨,价值达591.48万美元。据统计,目前该公司单月硫酸铵出口量已跃居全国第二。

据了解,海西化工新材料产业园位于江阴工业区,是我省规划建立的10个千亿元产业集群基地之一,天辰耀隆公司是该产业园的龙头企业。福清检验检疫局积极向企业宣传区域性关税优惠政策,帮助企业降低出口产品成本,提高国际竞争力。同时还帮助企业健全质量管理体系,选择最优惠的检验监管措施,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降低抽检比例,加快验放速度,提高通关效率,有效地促进了该公司出口量增加。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