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温泉里泡出的幸福 让许多市民乐此不疲

fq.fjsen.com  2015-03-12 08:40:48  陈仁杰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泡温泉,不光解乏,还能愉悦身心。约上几个好友,泡着温泉聊着天已然成为当前一种时尚的休闲养生生活。

上世纪90年代,对福清市民来说,“泡温泉”还是个新鲜事。2003年,闽清开发了“黄楮林温泉”。那时,去黄楮林的交通极其不便,市民要去黄楮林泡温泉,中途得转乘好几次的班车或摩的,至少得花上2天的时间。

从那以后,闽东一带福州的溪山,闽清的大明谷,永泰的赤壁、御温泉,厦门的日月谷,连江的贵安相继开发了温泉项目,吸引了不少福清市民前往。即便如此,还是有不少福清市民感叹:“要是能在自家门口泡上温泉,那该多好!”

2014年1月,融港(天生)海水温泉项目对外开放。从此,市民足不出户,便可以如愿以偿在家门口泡上温泉了,而且泡的还是海水温泉!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