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江阴港区煤炭进口量2014年实现大幅增长

fq.fjsen.com  2015-02-04 08:52:42  实习生 高晶晶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有关方面获悉,2014年,福清江阴港区煤炭进口量实现大幅增长,进口总量达383万吨,年增长达16%,港区电煤吞吐量再创新高。

据了解,去年以来,福清海事处为最大限度地保障电煤运输船舶的航行和作业安全,积极主动作为,做好航道交通组织、清障、船舶安全技术状况检查等工作,并加强与代理、码头相关人员的联络,及时提供恶劣天气信息,指导码头有针对性地制定防台、防污染等应急预案。同时,推行“绿色通道”、24小时值班及诚信船舶备案等制度,不断优化口岸服务,大大缩短了船舶停港时间,加快船舶在港周转效率,促进了煤炭进口。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