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港头镇举办专题讲座宣讲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fq.fjsen.com  2015-02-03 09:18:10  杨国才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月29日,福清港头镇邀请市法院副院长郑承武作题为《坚持宪法至上 推进依宪行政》专题辅导报告,港头镇村干部100多人听取讲座。

讲座中,郑承武围绕为什么要坚持宪法至上依宪依法行政、依法行政的基本原则和要求、行政机关在实践中实施行政行为存在的问题等三个方面,对十八届四中全会的精神进行深入系统解读,帮助基层干部用法治精神推进当前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据了解,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激励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抢抓发展机遇,奋力谱写福清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新篇章,市委抽调精干力量组成宣讲团,于2014年12月上旬开始分赴三大工业区、各镇街、市直各口开展宣讲活动,把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传到基层干部和群众心中。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