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许南吉赴音西街道调研

fq.fjsen.com  2015-02-03 09:09:34  颜阵寒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月30日下午,福清市长许南吉带领有关人员赴音西街道调研。

在凤山社区,许南吉一行先后察看了社区办公场所、凤山社区网格管理服务站、青少年科学工作室,详细了解社区基础设施建设、网格化管理、社区服务等工作,并与街道、社区干部群众一起探讨做好社区建设发展工作办法,要求街道、社区要结合自身实际,多学习其他社区的先进工作经验,积极探索更加科学、更加完善的社区管理办法,不断提升社区工作水平,争创基层社区工作品牌。

瑶峰村建设项目众多,涉及了大量的土地征迁工作,近年来在村两委和村民的共同配合下,有效推动了相关项目的建设。许南吉充分肯定了瑶峰村在基层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他希望,瑶峰村要继续以群众根本利益为出发点,不断破解基层工作中的难题,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华佳彩项目是融侨开发区重点建设项目之一,目前该项目的先期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在涉及虎溪改造项目区域,许南吉要求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破除障碍,尽快完成周边的土地整合和规划,对涉及影响工程进度的地下光缆改造等工作,要积极与相关部门协商解决,推动项目早日动建。

调研中,许南吉指出,基层工作纷繁复杂,音西街道作为福清发展的重要区域,如何突破发展中的瓶颈问题,是推动福清发展的关键所在。他希望街道干部群众要本着为福清发展负责任的态度,不断完善和健全基层工作体制机制,破解基层工作难题,采取切实可行的办法,加快重点项目引进和建设,为福清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增添新动力。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