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政协共收到提案272件 审查后立案223件

fq.fjsen.com  2015-02-04 08:27:40  见习记者 薛雅平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2月3日上午,福清市政协召开提案审查会,对政协委员与政协各参加单位提交的272件提案进行二次审查。市政协副主席陈力奇参加审查会。

据了解,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共收到提案272件,其中,单位集体提案85件,委员提案187件。这些提案内容丰富、涉及面广、针对性强、建议具体,涉及福清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经提案委员会审查后,立案223件,占提案总数的98.24%。对因内容不符合要求不予以立案的49件提案,将以委员来信或信息专报件等形式送有关部门参阅。

会议指出,今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年,政协提案工作应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市政协工作重点,确保让百姓享受到改革成果。会议要求,提案委员会成员要增强责任感,严格把关,确保提案质量。

据悉,闭会后,提案委员会将召开提案交办会,按分级负责、归口办理的原则,将已立案提案分别交给相关承办单位办理。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