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陈春光:努力以高质量的服务展示福清文明形象

fq.fjsen.com  2015-02-03 09:17:06  杨国才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上午,福清市委书记陈春光带领相关人员前往侨乡轻工学校、龙江公园等地,现场察看、推进福清市承办首届全国青运会部分赛事场馆和场地建设情况。

2015年首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将于10月18日在我省举行,主会场设在福州,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我省承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全国大型综合性运动会。青运会部分足球赛事和排球赛事将在福清市举行,根据相关要求,福清市承办这些赛事的场馆和场地要进行相应改造。

当天上午,陈春光一行先后来到侨兴轻工学校足球场、龙江公园足球场、市体育馆、福清一中足球场、市人民体育场等地,详细了解项目改造进展以及周边市政道路提升、环境卫生整治、沿线绿化美化等情况,现场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并就相关工作作了具体要求,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责任分工。

侨兴轻工学校足球场和龙江公园足球场是承担青运会足球比赛的场地,目前,两个足球场都已经完成喷灌系统安装、草皮种植等相应的改造提升工作,场地已进入封闭式养护阶段。福清一中足球场和市人民体育场作为足球比赛的训练场地,目前改造工作正在进行中。

陈春光指出,承办大型体育赛事,不仅有利于展示城市综合实力、提升城市整体形象,更能有效推动体育事业与城市的经济、社会、文化各个领域互助互融,共同发展。全市上下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强福清市城市建设统筹能力和赛事组织保障能力,全力做好场馆服务、餐饮服务、赛事公共交通服务、旅游接待服务等各项保障工作,努力以高质量的服务和保障,展示福清城市的文明形象。

陈春光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紧盯目标任务,采取综合有效措施,统筹推进场馆建设改造、场馆周边路网、环境景观综合整治等重点任务,以更加明确的时间节点、责任分工,集中力量突破关键环节,特别是当前临近春节,要做好市场整顿、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不断提升城市整体形象。

市领导曹祝军、叶小斌、郑进德参加活动。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