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2014年全面深化改革元年 福清正风肃纪成效显

fq.fjsen.com  2015-02-03 09:06:43  陈仁杰 实习生 陈惠婷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2014年是全面深化改革元年。在福清市委、市政府和福州市纪委、监察局领导下,市纪委、监察局和各纪检监察组织坚决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认真履行党章和行政监察法赋予的职责,根据形势和任务要求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明确职责定位,聚焦中心任务,坚持不懈改进作风,坚定不移惩治腐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呈现新面貌,取得了以下成果。

贯彻执行上级重大决策部署

2014年,市纪委、监察局把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作为贯彻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重要内容。

市纪委、监察局督促各镇街、各部门认真贯彻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等重大决策部署情况和国家法律法规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坚决查处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和“上有政策、下有对策”等行为,维护党的政治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同时,落实市纪委、监察局《关于服务保障福清海港新城开放开发的实施意见》,开展对加快实施科学发展跨越发展5年行动计划和宜居环境建设行动计划推进情况的监督检查,推动《福清市宜居环境建设工作方案》的贯彻落实,并强化对政府职能部门履行职责的监督,依法依规提出监察意见建议460多条。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