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5家无证液化气销售点被查 行政拘留5人

fq.fjsen.com  2015-02-04 08:50:43  陈贤清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福清市住建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局以及安办、消防、边防等多部门在三山镇联合查处了5家无证液化气销售点,当场查扣液化气钢瓶58个,行政拘留5人。

在三山镇北楼村村委附近,村民何某在一间狭小房间内存放瓶装液化气并进行销售,周边民宅林立,存在诸多安全隐患。在该镇鳌头村的一间老房子内,执法人员查扣了10个液化气钢瓶,这些钢瓶大都锈迹斑斑。市住建局液化气管理站站长叶伦良告诉记者,这些钢瓶都是超期钢瓶,极易造成安全事故。在该镇沁前村的一幢民房内,执法人员查获了10个液化气钢瓶,这些钢瓶被业主游某存放在一楼客厅里,而在另一个房间里还存放着大量的烟花爆竹。该镇后郑村使用钢瓶液化气的农户较多,眼下原油价格接连下跌,该村郑某与薛某看到销售瓶装液化气有利可图,在未取得任何证照的情况下,各自在民房内大量存放钢瓶液化气进行销售,其中,郑某将17个钢瓶液化气存放在一间不足10平米的房间里,与其他杂物混在一起。薛某则将16个液化气钢瓶与20多箱鞭炮混在一起,屋内没有任何消防设施,直接威胁着周边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在经过现场取证后,依照治安管理相关条例,警方对当天查处到的无证经营瓶装液化气的5名责任人进行了行政拘留。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