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发放175个烟花爆竹零售经营网点许可证

fq.fjsen.com  2015-02-04 08:49:38  林文捷 通讯员 黄敏婷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据了解,为确保烟花爆竹存储、配送安全,福清市供销社严抓仓储管理,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严格执行专车配送制度,制定安全配送路线,确保配送安全。各烟花爆竹零售网点实行“三禁止、一登记”制度,对没有落实制度的零售网点,坚决停止供货,确保销售安全。

为保证烟花爆竹的质量安全,市供销社严把进货关,选择有资质、实力强、信誉好、产品质量有保证的供货企业,购进符合规范等级且纳入全国烟花爆竹流向管理信息系统的烟花爆竹产品,并加强采购、运输、仓储、批发、配送等环节的成本核算,要求各零售网点公开张贴由市吉洋公司制定的烟花爆竹商品零售指导价。

市供销社还配合公安、边防等部门开展烟花爆竹市场清理整顿活动,近期收缴私炮等13000多件,并配合公安、安监等部门审查核发全市175个烟花爆竹零售经营网点许可证,要求各零售网点悬挂安全燃放的横幅标语,每销售一人都要相应发放一张燃放须知,增强群众安全燃放意识。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