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召开宣传工作新闻通气会

fq.fjsen.com  2017-06-15 09:36:18  杨国才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6月14日,福清市召开宣传工作新闻通气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彤参加会议。

林彤要求,全市宣传系统要围绕主线,深入宣传阐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增强对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要突出特色,精心组织“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并精心策划,推出一批专题报道,推动主题宣传逐步升温、形成声势;要加强联动,充分展示福清市各级各部门工作亮点,形成联动大宣传格局;要统筹内宣和外宣,充分展现福清良好的侨乡形象;要统筹网上和网下,抢占互联网宣传制高点,增强宣传效果;要鼓浓宣传氛围,全面开展群众性宣传教育和文化活动;要精心组织文艺创作和文化活动,增强群众迎接十九大的参与感、获得感;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使宣传教育有温度、有情感、接地气;要积极培育和弘扬社会文明风尚,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要加强正面引导,强化意识形态阵地管理,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领导权、话语权,以良好的工作状态贯彻落实上级部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宣传 新闻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