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侨联召开十一届二次会议

fq.fjsen.com  2017-04-11 14:59:29  高晶晶 陈仁杰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昨天上午,福清市侨联十一届二次会议召开。福建省、福州市侨联领导翁小杰、蓝桂兰、林良明及福清市领导陈存枫、林鹤志、陈永青参加会议。

大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侨务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国侨联九届四次全委会议、福建省侨联九届七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了市侨联工作报告;大会通过了相关人事调整事宜,选举陈秋华为市侨联主席。

福清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存枫代表市委、市政府讲话。他说,侨联是侨胞侨眷温暖的家,多年来,福清市侨联为广大侨胞侨眷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招商引资工作上也取得了良好效果,希望市侨联要做侨务工作的贴心人,多了解侨胞侨眷所思所想,所急所盼,不断将福清市侨务工作推向前进。

省侨联副主席、福州市侨联主席蓝桂兰代表福州市侨联致辞。她希望福清市侨联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围绕“建设新福州,再上新台阶”中心要求,认真贯彻“攻坚2017”工作部署,做好“抓招商、促发展”工作,带领海内外乡亲融入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的大局,在服务发展中彰显侨联侨界新作为。

省侨联副主席翁小杰在致辞中希望福清市侨联要继续围绕中心工作,把海外侨胞报国之志、爱乡之情化作动力,广泛联谊、广泛服务,引导、支持海外乡亲成立社团公会组织,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开展“百侨助百村”帮扶活动,打造“侨爱心工程”,不断提高为侨工作水平。

  • 责任编辑:冯迪     标签:福清 侨联 招商 海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