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组织收听收看供销合作社电视电话会议

fq.fjsen.com  2017-02-28 09:39:51  林文捷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2月24日,全国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领导刘必建及相关部门人员在福清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全面总结了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成效,交流推广了改革试点地区工作经验,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重点任务。

会议要求,各地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改革,在发展农业适度规模经营、培育壮大农村新产业新业态、促进农民持续增收上发挥更大作用,切实把供销合作社打造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要强化供销合作社基层组织改造提升,完善内部治理结构,理顺社企关系,推动跨区域横向联合和跨层级纵向整合,形成与农民联结更紧密、市场化运行更高效的合作经济组织体系;要拓展供销合作社经营服务领域,构建综合性、规模化、可持续的为农服务模式,为农民提供便利实惠、安全优质的服务,更加富有成效地抓好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改革 供销 合作 部署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