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委统战部召开统战系统干部会议

fq.fjsen.com  2017-04-21 09:02:02  夏巧鸿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4月17日,福清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统战系统干部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大家认为,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敢于担当、心系群众、忘我工作、廉洁奉公,是位优秀的党员干部,是大家学习的先进典型。大家表示,要学习和弘扬廖俊波同志的崇高精神,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继续保持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全力打好攻坚战,为“大福清”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深刻内涵,按照省委、福州市委、福清市委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和弘扬廖俊波同志的优秀品质,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争当统战系统好干部。要做好本职,对标先进,学习是为了更好地推动本职工作,每一位干部都要牢记肩负的责任,结合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强化对标,找准差距,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时刻盯紧目标,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做好资源优势转化工作,将非公经济优势、海外资源优势、人才资源优势等转化为“大福清”发展优势,助力福清市经济社会发展。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市委 会议 统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