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政协十四届一次常委(扩大)会议举行

fq.fjsen.com  2017-04-01 10:03:33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福清市政协十四届一次常委(扩大)会议举行。福清市政协主席林健,副主席陈生、陈永青、吴华云、何德信,副调研员张忠康出席会议。副市长林泓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省委、福州市委和福清市委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政协福清市委员会2017年工作要点》等决定。

会议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福州市委和福清市委的重要会议精神上来,旗帜鲜明地讲政治,不断加强“四个意识”,加强思想政治引导;要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围绕“攻坚2017”行动、“招商2017”行动、全市经济创新发展行动等中心任务,认真履职尽责;要落实年度协商计划,抓好协商成果的转化落实,提升协商民主的实效;要争做“懂政治、会协商、善议政”的表率,努力提升履职能力;要争做团结合作、争先创优的表率,努力在建设新福清的征程中争先创优,贡献力量;要争做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的表率,主动接受各方监督;政协机关要提高服务保障能力,健全完善各项制度,共同促进政协履职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程序化,开拓政协事业新局面,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清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当天上午,与会人员还视察了“智慧福清”管理中心和市行政服务中心。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政协 常委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