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政协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fq.fjsen.com  2017-03-22 10:05:29  高晶晶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市政协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和省委、福州市委、福清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市政协主席林健,副主席陈生、陈永青、吴华云、何德信,副调研员张忠康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迅速兴起学习领会全国“两会”和省委、福州市委、福清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等会议精神的热潮,准确把握会议精神,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林健要求,市政协领导、干部职工要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继续在建设“大福清”的一线上体现担当,积极参与“攻坚2017”和“招商2017”行动,与重点项目企业多联系、多沟通,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围绕当前的重点工作做好分析引导,创新政治协商形式,努力做好政协民主协商、民主监督工作;要围绕市政协日常工作抓好落实,做好重点提案办理、重点课题调研、社情民意反映以及常规的协商视察工作,进一步突出成效和特色。同时,政协各委组要多开展富有特色的活动,政协委员、政协工作者要不断学习,提升履职能力水平,为“大福清”发展建言献策,发挥好政协的独特优势和作用。

  • 责任编辑:张燕秋     标签:福清 政协 会议 两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